航海学院师生全面掀起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320

日前,省委、市委分别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潘东升同志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为人民的职责和使命,是新时代党员的优秀代表。航海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掀起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发扬好潘东升同志的精神和品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铆足干劲谋发展,为加快学院双高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航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宝杉

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来,始终牢记人民警察前面的人民二字,用生命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潘东升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牢记初心使命,牢记承担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对标践行,进一步发挥航海学院专业、人才和资源优势,在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书写更加出彩的篇章。

航海学院副院长翁国玲

潘东升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学习他一心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身上肩负着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教学本领,围绕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专业质量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航海学院辅导员王晓艳

 “潘东升同志积极带队走访服务重点项目,他严谨认真、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们要从新时代优秀党员的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做一名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四辅导员。

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专业学生杨汶臻

深入学习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最让我感动和受益的是他身上开拓创新的精神。从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我体会到了一名党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的高尚品质。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名学生干部,更加应该学习潘东升同志勇于担当、严谨自律的精神,要心系同学、服务同学,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