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子远洋同行|争做海洋建设一份子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42

为加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深化校企合作,622日上午,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王国进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在北区1号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航海类专业学子做航运企业宣讲会。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远海运玫瑰轮船员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嘱托,作为船员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始终不忘初心,为船员谋幸福,通过管理好、使用好、服务好、发展好船员这一集团永不舍弃之核心战略资源,不断增强船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牢记使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领先船员队伍,服务集团永不舍弃之航运主业,为集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战略支持和人才保证。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航海类人才培养,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为契机。勉励航海学子,航海事业大有可为,以实际行动为开启新时代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新征程,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航海人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对航运业的特别关注,对船员们的关心关爱,将会载入中国乃至世界航运业的史册,增添我院航海学子从事航海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对国家海运业未来不断发展壮大的信心,将会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中远海运这个大家庭。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留住人才、吸引人才,海洋强国、海运强国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