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内涵。12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同志在党建思政馆作题为”奋力开创学院“双高”建设新局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航海学院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代表等参加。

  陈艳红副院长从“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背景”、“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一个系统的回顾,并重点解读“一个报告”、“两个决议”和“一个说明”等内容。同时,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对现阶段的我们国家职业教育存在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五个“抓住”。并指出目前正值学院“双高”建设的重要时期,如何把握其中的机遇与挑战,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各位党员同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奉献。

  与会党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出色的完成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