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想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23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学院“四史”宣讲团李想老师为我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此次宣讲主题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以“党史”为主线的“四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宣讲报告从经济建设、政治发展、文化繁荣、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几个方面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开启新时代迈向强国大业的新征程。引导我院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最后,李想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与同学们共勉,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从中认识到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认识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进一步增强了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