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326

9月12日下午14:00,航海学院江文书记、李翼副院长(主持)、朱宝杉副书记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会议传达了当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同时结合航海学院实际,逐项布置航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风险高、难度大,全体师生应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逐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每位教师要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教育教学安排,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及时协调解决暂未返校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问题,加强人文关怀,营造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截至9月11日20时,仙游县已有2地划定为高风险地区、5地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尚在莆田市内的师生暂缓返校自8月26日以来(含8月26日)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中有莆田市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并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从离开莆田市次日起算),已返校的学生要及时报告辅导员、班主任,按照要求进行隔离观察,实施每日健康监测。

会后,航海学院领导带队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走访了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实训室等重点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