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999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活动,提升团学干部的组织力、服务力,航海学院于5月20日晚在31号经管楼107开展“寻红色革命之根,育时代新人之魂”党史教育。航海学院李翼院长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中,李翼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建党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时代的中国的变化。鼓励同学们以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主线,以党史“领学”为切入点,以经典红色歌曲为发力点,创新形式和载体,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用“小平台”营造“大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走“新”。演唱红歌、欣赏红歌的过程,是对革命传统的集体重温,是对红色文化的集体复习。激发着我们内心深处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


  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聚焦主责主业,实施青春铸魂、青春接力、青春赋能、青春建功“四大工程”,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扎实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55周年。

青年学生们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感受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爱国之行转化为报国之行,用青春的力量与担当,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