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 | 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983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厚植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七一”来临之际航海学院总支副书记朱宝杉等一行三人,代表航海学院来到江南水都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原船政学院综办主任张力),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朱宝杉副书记到老党员家中,看望老党员,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勉励他们“退休不褪色”,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各级党组织要铭记他们的功绩。航海学院总支委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党的优良传统,践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