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金钥匙品牌教育校校企中高职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04


   20216月5日上午,2021年国际金钥匙品牌教育校校企中高职合作研讨会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张勇、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陈艳红、中国金钥匙福州地区执委会副秘书长涂伟伟、航海学院副院长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院长李翼、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韩志坚、国际金钥匙学院福州分院院长江丽容以及金钥匙学院相关讲师和导师。会议由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副院长翁国玲主持。

会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陈艳红代表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致辞。她表示,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师资培训与学生培养,展示金钥匙用心极致的服务风采。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内讲师与校外金钥匙导师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开展校园金钥匙志愿服务,联合厦门建发集团共建校外金钥匙实践基地,携手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开创金钥匙中高职衔接培养新思路,让校校企中高职合作成为融合共享典范。

随后,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张勇先生介绍了国际金钥匙学院的最新动态、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金钥匙品牌教育员委会成立事宜以及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师资结队、师徒结队等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对金钥匙品牌教育的探索与实践、服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研讨会结束后,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张勇先生为报名2022年冬奥会服务的金钥匙志愿者们作礼仪方面的指导培训。


 晚上,张勇先生给2020级金钥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顾客体验设计与管理》专题讲座。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通过和中国金钥匙及福州分院的战略合作,“薪火相传,百炼成金”,期待校校企中高职合作成为金钥匙品牌融合共享发展先锋。为中国服务业培养一代代有信仰,有荣誉感和责任感的高端服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