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培育职业工匠系列活动―― 学习观摩连俊劳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591






   2021年5月22日,航海学院师生代表到福建八方港口有限公司学习参观连俊劳模工作室。全国劳动模范连俊同志在交流会上作《在永不放弃中享受劳动的快乐》事迹宣讲。

   连俊同志是八方港口第一批建港工作者,他爱岗敬业曾连续八个月放弃休假时间,主动坚守在供电工程一线,创造出在岗最长记录!连俊积极创建“连俊劳模工作室”和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带领工作室团队累计完成三十余项技术革新项目,其中多个项目荣获“省劳模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奖和“福建省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累计完成技能培训二十余次,培训技术员工三百多人次。先后荣获“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交流结束后,航海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向连俊同志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诚实劳动、勤勉工作,扎实推进学院的双高建设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