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2021年航海学院职业教育周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64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培育职业工匠、 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1年航海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于5月22日至28日举行活动周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将在专业特色展示、职业技能提升、专业服务社区、加强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 

职业教育活动周成了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航海积极发挥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作用,及时报道职业教育活动周新闻,宣传产教融合、兄弟院校合作交流,宣传我院办学成果,大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确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众面广、质量不降,讲好航海故事,唱响航海声音,进一步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