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 -----产教融合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872

20215月6日晚,中国金钥匙福州地区副秘书长涂炜炜先生莅临我院为金钥匙班学员开展了《金钥匙品牌价值》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人员有航海学院副院长翁国玲、张琳老师以及2020级金钥匙班学员


涂炜炜先生用新颖的开场方式详细地为金钥匙学员解读了金钥匙的发展历程与服务理念“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的人生”。同时,涂炜炜先生还结合亲历的服务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做到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待客之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金钥匙学员们深切感受到金钥匙的服务精神魅力,体会到金钥匙理念的品牌价值所在。


涂炜炜先生还带来2021年北京冬奥会服务志愿者将直接从国际金钥匙学院金钥匙班级中选拨的好消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争取服务奥运,用心极致为校为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