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简讯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46

为加强党史学习,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进力量,426日,航海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航海学院党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预备党员、2019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1班肖方洵同学担任主讲,航海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肖方洵结合自身在部队锻炼和入党的经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学好百年党史 献礼建党百年”等方面为19级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党史宣讲,用大量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