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启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73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正确党史观”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尚情怀,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启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党史宣讲。2021年4月2119:00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1班章俊龙同学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及对青年大学生的激励作用为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的党史宣讲活动。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守住初心,立下“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的崇高理想,经历风雨始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通过本次党史宣讲活动,20级入党积极分子们增进了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身保本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思想理念,大家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争做青年大学生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