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文化企业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00

 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


323日下午,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凯凌、船管部经理柯三明、法务专员张悦文一行三人来到航海学院为2022届航海类(航海技术专业、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做企业文化宣讲。

法务专员张悦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人才策略、航运行业的发展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等,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柯三明船长结合自身多年的航海经历,阐述了国内外船员现状、国内船员需求、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鼓励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的目标,要有成为船长、轮机长的梦想,明确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努力奋斗。

柯三明船长现任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船管部经理,从事远洋教学实习船工作10多年,曾在厦门轮总、广州远洋、台塑海运等国内外知名船东做过集装箱船、散货船等工作。曾荣获交通部中国海员工会颁发的金锚奖和厦门轮船总公司颁发的个人安全杰出贡献奖;多次被福建交通运输集团、福建海运集团、厦门轮船总公司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在场学生深受鼓舞,学生们在宣讲会上对船员发展、船员求职就业等相关问题提出疑问。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


323日晚,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福遵、开发部副经理何璇一行来到我院分别为2022届、2023届做企业文化宣讲以及航海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宣讲会上,黄福遵副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航运业的现状,和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人才策略、航运行业的发展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等,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企业介绍了岗位的招聘需求,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和员工休息休假、劳动合同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船员),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是集团航运服务产业集群中从事船员管理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远海运船员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嘱托作为船员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始终不忘初心,为船员谋幸福,通过“管理好、使用好、服务好、发展好船员这一集团永不舍弃之核心战略资源,不断增强船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牢记使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领先船员队伍,服务集团永不舍弃之航运主业,为集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战略支持和人才保证。

优秀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企业的实际需求,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