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召开18级航海类学生适任考试
一次性通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427

    1月19日下午四点,航海学院在31#楼107隆重举行了18级航海类学生适任考试一次性通过表彰大会。航海学院副院长李道科,副书记朱宝杉,教师张诗永,程荟,刘学强18级航海类专业考证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由朱宝杉副书记对4位一次性通过无限航区适任考试的同学和1位一次性通过沿海航区适任考试的同学颁发荣誉奖状,李道科副院长对其颁发3000元和2000元的奖金。会议上,李道科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此次参加考证的同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作风;其他同学在假期间,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备考,迎接下一次的补考,期待在下一次考试中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补考,早日踏上工作岗位。

    本次表彰大会是航海学院首次对一次性通过适任考试进行表彰,最大限度的鼓励了同学们考证和学习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国家的航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