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械小帮”志愿服务再行动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51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文明精神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同时它也传递着爱心,传播着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安定,推动社会进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广大新时代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械小帮”志愿服务队于12月13日前往高盖山社区利用他们所学的专业知识开展电器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充分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为居民们及本校学生查找电器故障原因并进行维修,最后也不忘为他们普及一些相关电器安全使用的知识及保养措施。志愿者们的热情让周边居民及我校学生感受到了机械学院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展示出机械学子的职业素养与职业风采。

本次“械小帮”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充分发挥机械学院师生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的同时,让周边居民与校内同学们感受到我院学子们热情,使大众增强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