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职业中专学校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指导活动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55


 2023118日,武平职业中专学校钟副校长等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指导活动。交流会上,杨开怀院长武平职业中专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的基本情况,概述了目前学院现有的教学设备,实验室建设情况。我院副院长陈贵清也对武平中专职业学校一行人表示热情欢迎,同时希望在后续的校校合作中,取得更进一步的成效。

此次武平职业中专学校老师来我院跟岗学习,了解我院教研会议的召开流程,并在实训中心主任傅枞春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验室,了解竞赛指导流程。深入了解我院中职考入高职的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给两校提供了互学互鉴的平台,搭建起经验共享的桥梁,下一步,我院将切实做好校际交流,深入学习合作,多次开展互访交流,坚持理念互学、发展互鉴、深化对接、携手共建,与武平职业中专学校开创交流学习新模式,加强交流合作,营造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此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科研能力、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各方面提质增效,构建两校合作共赢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