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35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我院于6月7日下午在福道园26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辅导员苏梅贵主持开展,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院长杨开怀,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身边同学反馈的问题,围绕课程设置、食宿环境、三全积分、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一些诉求和建议,林少丹书记与杨开怀院长用心倾听学生代表们的真实心声,对同学们认真调研的态度和关心学院发展的情怀给予了肯定,一一回应了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并表示会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传达有关职能部门,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同时,林少丹书记与杨开怀院长也向学生代表们询问了就业意向和未来规划,围绕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就业方向作出了详细解答,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就业发展趋势,并建议同学们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提前对未来做好规划。

 


本次座谈会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研环节,通过调研,学院更好地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内心想法,对于存在困难及时纾困。今后,我院将持续推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把学生工作真正做到学生的心坎里,使学院同学们能够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增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幸福感与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