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89


为全面检视前阶段“双高”建设成果成效,查找分析“双高”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确保学校“双高”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展开,67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26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林少丹书记、杨开怀院长、陈贵清副院长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开怀院长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照“双高”建设任务清单,就负责的建设任务推进情况、标志性成果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院领导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后续工作重点进行一对一指导。

林少丹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在“双高”建设上的辛勤付出,并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收关年,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高”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要坚持工作总基调不变,任务指标和工作标准不降,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集聚资源力量,精准发力,在点上再突破,在线上再提升。

杨开怀院长指出,“双高”建设工作任务重,工作标准高,各单位要站位建设全局制定工作计划,保证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单位内部的合作协作,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协调,保证建设进度协同并进;要责任到人,挂图作战,明确进度,加强检查督促,坚持“一周一月一查”,综合办公室督促各项目早谋划,早启动,早准备;同时加强资金规划、过程监管和督查督办,保证各项目按制定的进度推进;对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亮点特色要及时宣传报道,及时收集建设成果,形成成果汇集;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取得一批高水平标志性成果。

此次推进会,为学校“双高”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也为各单位各项目组“双高”建设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支持。既是加深全体人员对“双高”建设理念认知的学习会,更是凝聚共识、全面落实“双高”建设任务的再动员会,对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