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走访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园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46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我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聚集培养创新人才队伍,提升学院育人质量,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院长杨开怀一行赴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新型显示产业园内的工作人员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深耕领域、重要产品、解决方案。在其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智慧展示中心,并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新型技术。大家通过讲解聆听、图文资料观看、实地参观,切身感受到企业在以创新为引领、以科研为动力、以人才为支撑,探索绿色化、低碳化、数字化转型方面做出的改革和努力。

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营造共享机遇、优势互补、协作联动、抱团发展合作展开充分讨论。

此次,我院走进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园,不仅赋能我院相关技术育人方式进行创新,更是畅通了高校、园区、企业三方协同合作与人才对接,我院也将积极构建链接学生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产教融合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