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赴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建带团建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78


510日,机械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党总支副书记肖秀林、副院长陈贵清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21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一行39人赴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党建带团建联学共建活动。

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马尾一线生产基地和产品综合展厅,通过现场学习观摩,使师生进一步感受了福人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随后我院师生在福人集团总部参加了专题座谈会,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从荣、纪委书记朱德志、总经理陈文胜、办公室主任毛德志及团委书记黄曦参加座谈会。福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兰从荣系统的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我院2018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郑铤智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围绕就职于福人集团的感受作了精彩的分享。



座谈会上,我院与会领导与福人集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林少丹书记对福人集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双方围绕如何更好的推进校企合作展开了充分沟通和讨论。林少丹书记向福人集团介绍了学院的教育、科研、服务三大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果,阐述了学院与企业合作的优势和共赢的机会,并且表示将与福人集团企业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党建共建”和“文化交流”四方面一起深入探讨合作,共同推进企业与学院的互利发展。

座谈会后,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智能制造学院的师生们在篮球场上展开了精彩的友谊竞技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实力,体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通过本次党建带团建联学共建活动,我院师生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了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交流和互动中,双方的合作和交流得到了进一步迈进。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共同促进技术创新和实际发展,为推进我国制造业现代化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