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切实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更好地服务于青年成长成才,5月9日晚,我院于福道园26号楼1-2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书记面对面”与党员师生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以《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为我院党员师生们讲授主题党课。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学思践悟,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紧紧围绕指定的学习材料,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教育引导我院师生党员紧跟党的步伐,坚定初心和使命,努力打牢基础,提升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

最后,林少丹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起带头作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