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辉校长及相关校领导到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50


 

9月17日下午,陈锦辉校长及相关校领导莅临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工作,在26号楼305会议室召开关于 “3+2”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会,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二级学院院长杨开怀主持。

首先,杨开怀院长代表二级学院向上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会上,王水发副院长对二级学院 “3+2”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剖析当前中高职衔接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了中高职专业衔接的发展思路等。

在听取汇报后,学校领导分别对3+2”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陈锦辉校长指出,中高职衔接工作是学校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二级学院要充分重视,要加大力度把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做足、做细,充分发挥每位教员的智慧,解放思想摒弃陈旧观念,力争做出符合行业发展需求,具有船政特色的新模式新路子。

最后,杨开怀院长表示一定根据专家领导的意见,在后续工作中不断完善3+2”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