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产教融合纵深发展 ——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740


 812日下午,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苏红薇总监、郑怀玉总经理和张献坤主管莅临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考察交流。杨开怀院长、陈贵清副院长、陈太丽老师与来宾交流座谈,并陪同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室。

 杨开怀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概况、实验实训软硬件设施以及校企合作概况。苏总表示对学校早有耳闻,表示学校培养的学生社会认可度高。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实验实训基地、企业员工再培训等方面展开广泛的交流研讨,为校企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苏总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室,重点参观了工程机械实训车间、沃尔沃东南区能力发展基地,陈太丽老师全程陪同,介绍了工程机械实训车间基本情况,学生叉车考工、历年竞赛成果,以及对外社会培训等,听完陈太丽老师讲解,苏总表示对双方的合作更有信心,期待能更深入地交流,建立校企长期合作关系。



陈贵清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