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392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5日晚,机械工程系主任杨开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机械专业群”为题,结合系部专业建设工作实际、学习体会以及系部调研情况,为机械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指导意义的党课,令与会师生深受鼓舞。

 杨开怀主任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必要性”、“系部专业群现在和问题”、“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目标”、“专业群建设内容和实施举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授,杨开怀主任指出,我们应主动适应福建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产业结构调整对交通机械与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的需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主动融入福建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内涵发展,建立专业群与行业产业发展的贯通融通机制,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师生对于专业发展规划和职业规划都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学院的发展以及“双高”建设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