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857

蒂森克虏伯集团为德国工业巨头,其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集团在全球的各类经营活动,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乘客运输系统。作为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之一,蒂森克虏伯集团2017/18财年总销售额达427亿欧元。客户遍布世界150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创新及高能效的产品设计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产品包括乘客及载货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障碍设施及升降平台。分布于全球的900个机构形成了广泛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有效地建立和维护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简介

蒂森克虏伯电梯1995年进入中国,随着业务和生产能力的快速增长,我们现在全国有约10,000名员工,四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依靠密集的分公司、办事处网络、技术雄厚的本地化工厂和全球技术服务中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修保养服务。我们的目标就是始终致力于提供有效经济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各种不同用途和要求。随时随地,无处不在。蒂森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为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的下属分支机构,客户遍布福建省,现有员工260余名,7家办事处,从事蒂森克虏伯电梯的运营业务:如销售、安装、维修改造。

招聘岗位

实习生(培养方向:维保技术员)

目标对象

a) 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b)电梯维修、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楼宇智能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

业优先。

c) 出色的学习能力,能够在压力下工作

d) 出色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e)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乐于分享

f) 自我激励,诚信正直,性格开朗,容易相处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分布在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宁德、三明、福清、南平、长乐等。

公司为正式员工提供:

1. 薪酬:固定工资+绩效津贴+年终奖;(月薪范围:3200/-8000/月)

2. 福利:

-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各类津贴和补贴:午餐补贴、话费补贴、差旅补贴、节日津贴、生日贺金、结婚贺金、生

育贺金、高温津贴、值班津贴等;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年假15天;

-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年会和其他福利等等;

公司为实习生提供:

1.实习期待遇:2300/-3000/

2.福利及培训:

-购买商业保险、享受高温津贴、周末双休

-提供住宿(酒店公寓)

-一对一师傅在岗带教、安全培训、电梯技术知识培训等

实习期说明:实习期至领到毕业证书时结束(一般为半年期),实习期间实习生须与公司签

署实习协议。拿到毕业证书并通过实习期考核后公司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公司名称:蒂森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街96号东方大厦14B1-B2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0591-87533327 13482508714

公司网站: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cn/

简历投递邮件地址:wenxiu.xu@tkeap.com

欢迎加入蒂森克虏伯电梯,迎接并挑战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