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65

  920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王心金及其组员、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杨开怀主任主持并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着力提高全系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明确系部将按照要求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陈文书记任小组组长,杨开怀任小组副组长,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任小组成员。

系部总支书记陈文,传达了学院党委张海明书记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教工委巡回指导组组长许歌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系部具体实际,对系部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是要抓好、抓实处级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学习;二是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明确目标,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心组织和实施,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系师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最后,学院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王心金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系、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系部党总支及各支部要做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部署和安排,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活动开展,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