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040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35)是一家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和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范围覆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汽生产、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建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填埋气开发与利用、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投资与运营等领域。全资子公司30多家,现有员工近4万人,在全球固废处理领域规模进入前六强。现有运营及建设的国内及海外项目近30多个。国内北至黑龙江南到深圳都有我司的电厂在运营。


全厂实景图



福州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35)的全资子公司,是2011年与连江县政府以BOT方式,投资2.7亿元建设和运营的生活垃圾焚烧环保发电厂,公司位于福州市连江县(动车15分钟到福州市区)。项目自20131月运营以来,累计处置连江县域及周边生活垃圾83万吨、发电 24900万度、其中上网24680万度。



  1. 招聘岗位及要求


1、职位:汽机、电气、锅炉、化水、检修等岗位学员(学员期3个月)

2、人数:30-50

3、性别:男女不限

4、籍贯:不限

以上人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乐观勤恳,积极向上,沟通能力强,富有团队精神。

晋升岗位:学员——巡检员——副操——主操——全能值班员——值长——专工——经理


  1. 薪资待遇


1、每年7月入职满一年员工普调薪资5%-10%

2、每年组织一次以上内部员工竞聘,竞聘成功享受该级别薪资。

3、有季度奖、年终奖,不含在以上薪资表内。


  1. 公司待遇福利


1、每年7月入职满一年员工普调薪资5%-10%

2、每年组织一次以上内部员工竞聘,竞聘成功享受该级别薪资。

3、有季度奖、年终奖,不含在以上薪资表内。

4、季度及年终奖:季度发放发电奖金(每人1000-2000元),年底发放年终奖(5000-20000元)。

5、入职满一年的员工每年7月普调工资5%-10%

6、生日福利:员工生日每人发放180元生日津贴。

7、旅游福利:每年组织一次省内或省外员工旅游。

8、劳保发放:每月每人20元劳保津贴,公司统一购置日用品发放(2个月发放一次)。

9、过节费:春节、端午、中秋发放过节福利及现金。

10、高温补贴:每年6-10月每人每月200元高温补贴。

11、员工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12、员工每年免费体检。

13、公司包食宿。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林经理

联系方式:0591-3818180115959051890

求职邮箱:99312669@qq.com

注:本次招聘会招聘对象为16级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