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辉院长深入机械工程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834

20171219日,陈锦辉院长、高汝武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处长、学生处处长和学院办公室主任来到我系开展调研工作。系部党总支部书记陈文、副主任汤振周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博士等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会由陈文书记主持。

调研会上,系部负责人分别从本系部的基本概况、思想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运行、人才培养效果评价、实验室与教研室建设、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高汝武副院长从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室的配置、经费的预算、目前专业行业的发展情况与系部骨干成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研究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陈锦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他希望机械工程系要放大系的效应,加强系的管理,根据实际需要做好专业整合和课程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破传统思路紧贴创新发展。

调研会结束后,陈锦辉院长一行对系部实训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