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第四季度高等教育相关信息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240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数据采集和报送工作的通知》(闽教便函〔20211431号),教育厅建设了全省高校基础信息数据库,每季度对高校相关信息数据进行统一采集。现就我校2022年第四季度高等教育相关信息数据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需填报的数据报表见《高等教育相关指标填报表》(附件1,共743张)。填报前请仔细阅读各报表填写说明,除特别说明外,各报表填报数据为当年截至当前的累计值,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21231日。

二、填报要求

1.具体分工见《高等教育相关数据填报任务分工表》(附件2),一张报表涉及多个填报单位的,排名第一的为牵头部门。

2.各填报单位根据任务分工填写好相关报表,于1226日下班之前将表格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牵头部门,电子版发送至牵头部门指定邮箱,具体联系方式见《牵头部门填报负责人信息一览表》(附件3)。各牵头部门于1228日下班之前将表格电子版及签章纸质版报送至质量管理中心。

3.本次填报涉及数据量大面广,工作繁重,时间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同志,按照职能分工,认真做好信息数据统计工作,确保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并按时报送。

联系人:黄钰淇 电话:13960950168

邮箱:936755832@qq.com

  

  

附件:

1.高等教育相关指标填报表(743张表)

2.高等教育相关数据填报任务分工表

3.牵头部门填报负责人信息一览表



                                                                                       

质量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