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图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关于征集〈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图片的通知》,现面向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征集相关图片,具体要求如下:

        一、图片主题

        图片要求以学生为主题,展示学校的办学成就。可围绕“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政府责任”“国际合作”“服务贡献”等主题模块报送,相关目录内容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

        1.需提交单位:各二级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数据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团委、后勤处。其中,教务处、科技处、4个高水平专业群(航海专业群、安全专业群、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新能源汽车专业群)至少提交2张符合要求的图片;其他单位至少提交1张符合要求的图片。

        2. 图片格式:像素不小于1600×1200,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EG格式。

        3. 图片要求:主题突出、色调鲜明、清晰度高;人物照要求表情自然、阳光,突出学生参与;集体照要求为活动场景“剧照”。图片版权由提供单位负责。

        4. 每张图片须注明人物、地点、主题等背景介绍,例如:×××学校×××场景×××专业×××年级×××人×××事,限100字内。

        三、提交要求及提交时间

        请提供2021年度图片,并将图片、背景介绍打包,用RAR格式压缩,压缩包文件以二级学院或部门+主题命名,请于2022年8月31日上午下班前发送至877155436@qq.com,联系电话:8359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