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学校相关领导、部门与学生的联系沟通,从而进一步发挥“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2023127日,在福航园“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我院组织开展“我与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之“诉心声,同心同行”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心金、学生工作处思政科科长张瑞清、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

面对面交流,心连心发展。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国家奖学金申请、勤工俭学岗位设置、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学生就业规划指导、行为规范督查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王心金处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计划作出相应答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了解情况,着力逐一落实解决,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以扎实做好“我为学生办实事”为工作要求,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实际诉求,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解决问题、难题,更好地服务学生。在之后,“我与领导面对面”将成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一个系列活动,定期组织、定期开展,切实把工作要求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和校园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