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部长王心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支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及“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重要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结合工作实际,着眼于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