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携作、山海情 --学院举行福延公益“福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411日下午,学院举行福延公益“福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爱心企业捐资3万元,为我院10名宁夏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王心金部长代表学院向爱心企业的无私帮扶表达了谢意。他希望受助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奋发有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现场,福延公益“福蕾奖助学金计划”发起人、福延公益荣誉理事长、船政画院执行院长李靖勉励受到资助的学子鼓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自强不息,乐观向上,顽强进取,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仪式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林霞院长向陈升栋、黄峰、林艳艳、陈圣登、孙赫阳、刘霞、黄峰(女)、龙波等8位爱心企业家颁发创业导师聘书,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开展互惠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