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启程 热血逐梦——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船政好男儿肩负光荣使命,军营新征程绽放热血青春。31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征兵工作站)、辅导员代表专程来到役前集训场为我院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心金热烈祝贺同学们光荣参军,转达学校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高度赞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保家卫国。他希望同学们入伍后,加强学习,确保素质过硬、政治过硬,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成为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严守纪律,刻苦训练,自强不息,弘扬船政精神,努力成为素质过硬的钢铁战士,为母校争光添彩;坚定梦想,脚踏实地,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榜样。

会后,老师们向入伍的同学赠送纪念品。

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征兵工作站严格执行上级征兵命令,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动员,认真实施精准征兵方案,积极组织入伍意愿情况摸排,本季全校共有1044名学生应征报名,经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等环节,仅从校园地仓山区就有49位同学批准入伍,其它地区入伍人数正在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