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征兵办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征兵工作

128日,省征兵办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陈永银大校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张海明书记、陈锦辉院长等接待。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校史馆、沈岩艺术馆,到征兵现场咨询点、征兵工作站观摩、指导。

座谈会上,陈艳红副院长、学工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王心金分别介绍学院征兵工作情况、经验。

陈永银主任盛赞学校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充分肯定我院征兵成果多年来名列全省高校首位,感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工作人员辛勤努力,希望进一步发挥船政文化优势,积极动员大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入伍,发动专业对口学生报名直招士官,为部队输送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质兵源。

张海明书记感谢各级国防动员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继续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落实国防政策,培养造就合格的国防后备人才,展现船政风采,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福州市警备区司令周强国大校、省征兵办副主任吴盛洲大校、仓山区人武部政委陈华上校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