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

2021年8月21日上午,学院第五届(2021年)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于北区文体中心前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59家校友企业参会,提供约852个就业岗位,行业覆盖领域多,涉及专业广,发展前景佳,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在采取有效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研判就业形势,充分发动校友企业合作平台的优势,有序高效地组织本次校园招聘活动。 

  2022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工作内容、工作薪酬、晋升空间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陈艳红副院长亲自莅临现场,深入与企业、学生交流互动。学工处、各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也到场与企业积极沟通,推荐优秀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全院性大型招聘会,在充分推动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为校友企业输送大批人才,支持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