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2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1#322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心金处长主持。

会上,王心金处长代表支部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谈学习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王心金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宗旨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