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洪涝灾害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近期,河南等部分省市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为了帮助受困学生顺利度过特殊时期,将学校的经济帮扶、关爱之情传递给学生,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开展洪涝灾害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专项工作。如学生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流程如下:      

(一)学生申请。学生本人可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二)学院审核。二级学院审核后根据学生困难情况确定拟资助名单及档次,上报学生工作处;

(三)学校审批。学生工作处复核无误后,确定资助名单及档次;

(四)补助发放。通过学校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

请各学院按规定做好相关工作,及时为学生提供帮助,保障他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如有疑问,可联系学生处唐晓军。

 

学生工作处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