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举办《第三、四期混合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线下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馆、中心)、处(部、室):

    学校定于812-14日举办第三、四期混合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线下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报名参加第三期、第四期培训班的全体教师(含共同体联盟校教师)。“网龙杯”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应参加14日全天的培训。

    二、培训地点

 

  

时间

参加人员

地点

备注

812日上午 8:20-11:30

参加第三期、第四期培训班全体教师

16层楼学术报告厅

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12

812下午- 13日全天

第三期培训班教师

2号楼2楼智慧教室1

第四期培训班教师

2号楼2楼智慧教室2

814全天

参加第三期、第四期培训班全体教师、参加“网龙杯”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体教师

16层楼学术报告厅

    三、其他要求

    1.参训教师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全程参加培训,不得请假。确有实际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请于810日前向高汝武副院长书面请假。

    2.参训教师需要携带部分备课材料,如课程基本信息(大纲、日历、教师基本信息等)、教学资源材料(如授课用的文本、视频、音频、PPT等)、教学活动材料(试题、作业、问卷、讨论话题等)。培训期间自带笔记本电脑。

    3.第三、四期混合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日程见附件12

    附件:

    1.第三期混合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日程附件1.第三期混合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日程.docx

    2.第四期混合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日程附件2.第四期混合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日程.docx

 

                                                数据中心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