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是一门专注于飞机机械与电气系统维修与保养的综合性应用技术学科。结合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等多个学科的知识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飞机机电系统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航空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课程介绍

课程涵盖航空工程与技术概论、电工与电子技术、飞机原理与构造、维护技术基础、航空液压与气动技术、航空部件修理技术、飞机结构与系统、航空发动机修理技术、飞机电气与电子系统等专业核心课。通过系统学习,全面掌握飞机各系统的结构、功能、工作原理以及维修保养方法,为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业方向

面向民航机场、维修企业、航空公司的航空器维修和工程技术岗位群,从事飞机机体、动力装置、机电设备、飞机部附件的维修与管理工作。能够胜任航空企业的工程技术机务工程、质量管理机务培训、生产计划、航材采购等岗位工作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