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④|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我院开展“雷锋事迹在身边”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56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于2024313组织志愿者走进碧海园社区开展雷锋月主题社区活动,为社区传递温暖。

雷锋精神已然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感受着雷锋同志浓烈的精神文明熏陶,弘扬雷锋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社区绿化带进行深层次的清洁,生活环境更加美观和谐,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的精气神更加饱满。

         

         


本次“雷锋月”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许,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让社区居民看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