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②|春资绽放,走进自然 我院开展“踏春赏玩,美好出发”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47


310日,我院云朵导游社来到位于福州高新区的福州市旗山湖公园,开展了一次“踏春赏玩,美好出发”讲解研学志愿活动。讲解研学队伍共分成五支小队,在福州旗山湖公园中学习、领悟、感受大美福州。

随着生活压力不断增大,人们越来越需要寻找一种方式来释放压力、放松身 心。户外活动具有丰富多彩、轻松愉悦的特点,不仅能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还能增进人际交往、培养团队精神。

志愿讲解员对接各个小队,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旗山湖公园的建设历程、价值呈现、自然作用等,并从建筑学的视角分析了公园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的完美融合,深切感受到福州对“美”的追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本次研学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提升了对自然之美的发现和欣赏能力。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