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③|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我院开展“美化环境,共筑洁梦”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36



2024年3月10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以“美化环境,共筑洁梦”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碧海园社区举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卫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保持环境整洁和卫生对我们的健康和幸福至关重要。

为贯彻落实志愿者精神,培养学生公民意识,参与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志愿者清理垃圾、整理公共场所,可以有效改善社区环境,提高社区环境质量,营造整洁、卫生、美观的居佳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拿劳动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内的纸屑和烟蒂、主干道的落叶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确保环境整洁。经过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许,他们表示这些实际行动不仅有助于为社区内的小孩和老人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和生活环境,而且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让他们看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