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64


129日至102024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13所高职院校共25支队伍同场竞技展现了无人机学子的风采。

本次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和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竞赛设置“智能飞行器设计与调控”“智能飞行器编程开发”“智能飞行器典型场景应用”三个模块,重点考查学生智能飞行器选型设计、组装调试、飞行操控、机器学习、远程控制等方面的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及职业素养

本次竞赛,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都取得了一等奖,顺利获取国赛入场券。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