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工作——瑞达宇航(厦门)起落架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8



 近期,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做好2021级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由航空学院院长陈常晖,带领副院长陈自力教授、专业负责人范启华老师、江敏老师,深入厦门瑞达宇航起落架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岗拓岗工作。

瑞达宇航起落架系统公司为外资企业,以从事飞机起落架及飞机结构维修为主的专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研究、开发、生产飞机零配件、安全/救生、海洋设备,在国内及国际市场销售及分销,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保养及维修和售后服务。

调研企业期间,瑞达公司人事部总经理Michele Xu热情接待了学校老师一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岗位技术要求等。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2021级飞机维修毕业生的岗位实习、岗位招聘等工作达成一致,公司人事部也就毕业生技能培养,学生专业英语水平提升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瑞达公司提供的实习生良好的厦门住宿条件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