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教师走访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拓岗工作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5



近期,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做好2021级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由航空学院院长陈常晖,带领副院长陈自力教授、专业负责人范启华老师、江敏老师,深入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岗拓岗工作。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公司199371日在厦门注册成立,于1996318日开始运营,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和维修能力最强的维修中心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其合理的价格和极具竞争力的停场周期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及安全标准的维修服务。

调研企业期间,太古飞机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印明蔷热情接待了学校老师一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岗位技术要求等,并高度评价了在公司就业的16名来自船政航空学院第一届飞机维修毕业生,在公司各岗位上能够勤学敬业,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新一届飞机维修毕业生的岗位实习、岗位招聘等工作达成一致,公司人事部也就毕业生技能培养,学生专业英语水平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业务开展情况


走访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学校老师一行还看望了在太古就业的2020级飞机维修专业的毕业生。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