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万里行|我院开展“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45


为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状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提升家校协同教育合力。宣传国家、福建省和学校资助政策,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深入开展,增强资助育人效果。我院于近开展“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的家访活动。

通过这次家访,我们深刻认识到贫困生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明白,关心与帮助对于他们成长的重要性。在面对困难时,他们需要更多的鼓励和支持,以激发内在的力量,勇敢地追求梦想。

回顾家访过程,我们收获颇丰。在面对挑战时,我们学会了如何积极应对,如何更好地与贫困生家庭沟通交流。我们也深切体会到了关爱与帮助的力量,它不仅能为学生提供物质支持,更能给予他们前行的动力与信念。

展望未来,我们将根据家访结果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同时,我们将加强与贫困生家庭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变化,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持续的支持。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