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我院开展“文明礼仪,从我做起”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40



今年3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于36日下午组织志愿者走进琴海湾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活动。

文明礼仪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产物,是人们共同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它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形象和素质提升,还影响到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发展。社区居民应该积极学习和践行文明礼仪知识,言而有礼,行而有矩,自觉遵守文明礼仪,赋能基层社区治理。

文明礼仪需要内化于心,更需外化于行。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培育良好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倡导践行文明行为,使移风易俗、勤俭节约、保护环境、邻里互助等成为社区居民的自觉行动,展现新时代琴海湾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得到了琴海湾社区的大力支持,双方积极配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通过校地合作,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联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合作,深化校地融合,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