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2023年福州站空中乘务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52



20231223日,厦门航空公司2023年福州站空中乘务员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艺兴楼举行。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率空乘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到招聘现场,做好招聘会的组织协调工作,并为我院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加油鼓劲。我院空中乘务、邮轮乘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部分来自省内211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的学生也闻讯前来面试应聘。

航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多次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做好面试前的指导工作,让同学们精心准备,对外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和办学水平。学校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积极有序做好校外人员进校管理、场地准备等相关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厦航总部面试专家和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面试者基本条件、身体素质、职业形象等进行了综合考评。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厦航招聘团队的充分肯定,多名同学成功通过此次形象筛选,拿到赴厦航总部终面的入场券。

厦门航空人力资源部梁经理表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面试点设施设备先进,组织保障有力,志愿者服务到位,希望将来双方能有更多互动、合作。

此次厦门航空专场招聘会,是我院与厦航开展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厦门航空公司的互联互通,对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